今天脑袋有点痛。 然后,剧情有点没劲,追读有些少了。 可能是主线有点乱,钩子也吸不住人。 我打算缓一天。 好好构思一下之后的剧情走向。 逐渐转到主角的上帝视角。 然后该爽的爽,该留悬念的留悬念。 还请兄弟们谅解,磕头 ..... 《神话:我即上帝!》请假条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 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