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60章 保送晋级?(1 / 1)

今天第二场比赛是桑托斯对阵一个武协的拳手。

尽管大家知道这场比赛武协选手胜率不大,但还是没想到第一回合就被对方拖入地面战直接锁死了。

第三场比赛是谭腿王斌对阵柳龙。

这场比赛王斌开局就打得很猛,一直在主动进攻。

可是他面对柳龙这种老油子,真的很难占到便宜。

前两回合柳龙一直打得比较稳健,只是游斗和偶尔拼腿,看起来互有攻防,甚至王斌场面上还有一定优势。

可是第三回合就画风突变了。

柳龙开始对王斌发起猛攻,王斌其实腿功真的很强,但他体能显然有些跟不上了。

这就导致他第三回合频频中招,最后被柳龙抓腿抱摔然后补拳获胜。

......

晚上,杨煊又被颜曼抓去交公粮了。

第二天一早杨煊就火速跑回了剧组,这里简直就是盘丝洞,他得缓缓。

当天晚上武道大会又是重头戏。

分别是莫雷和波求的比赛。

第一场莫雷对阵一名华夏传武选手,没有什么悬念,莫雷获胜。

第二局关注度更高了。

那就是方卞对阵波求。

大家本以为这场比赛已经势均力敌。

但实际上全场方卞都被压制。

方卞根本近不了波求的身,一旦靠近就会被正蹬和各种踢技踹开。

关键拼腿他也拼不过。

何况波求可不只是腿法厉害,他拳头一样非常凶悍。

方卞坚持到第二回合的时候,最终还是被波求一拳KO了。

这下八强选手全部出来了。

他们分别是大北熊谢尔盖夫、希腊小光头比迪斯、泰拳王波求、美利坚UfC选手莫雷、桑巴王国的桑托斯。

最后三人自然就是杨煊、柳龙和王震。

八强中只有三名华夏选手,看起来好像有点寒碜。

但实际上大家都知道,能有三名华夏选手杀入八强已经很了不起了。

你看看这些老外都是什么人,基本都是职业拳坛声名赫赫的人物。

而且被淘汰的职业拳手都有不少。

就连岛国的拳坛第一人魔沙斗也连八强都没有打进。

方卞这种老牌拳手也是止步16强。

现在没人再把这当成民间赛事来看,这特么完全是国际级职业赛事的规格了。

主办方现在是痛并快乐着。

比赛影响力越来越大,他们转播费和广告费就赚得盆满钵满。

但是,他们也有点慌啊。

华夏只有三位拳手晋级,而且这比赛在联播中都出镜了。

证明上面也是很关注的。

要是他们华夏选手接下来全被淘汰,面子上真心不好看。

翌日。

抽签分组之前,主办方这边进行了相当激烈的讨论。

有的认为为了确保稳妥,应该保送一名华夏选手晋级四强。

另一名选手也尽量挑最弱的外国拳手匹配。

所谓保送自然是让两个华夏选手分一组,这样至少有一人可以晋级四强。

如果真随机匹配,他们要是都匹配到外国选手,是有可能全军覆没的。

当然也有人反对。

他们认为这完全就是内耗,而且以杨煊和柳龙的表现,不管匹配谁都可能获胜。

就算王震也不差,都有机会赢的。

没必要让他们内斗。

再就是,比赛都打到这个份上了,大家就算输了又如何,完全称得上虽败犹荣。

毕竟现在剩下的都是职业拳手了,他们这边只有柳龙是职业的,还是已经退役的。

就算输了也没啥丢人的。

一番争论之后,最终还是放弃了“保送”,选择了正常“随机”匹配。

当然,这个“正常”和“随机”都是相对的。

当天抽签分组出来后,杨煊一看结果表情都有点古怪。

杨煊匹配到了桑托斯,柳龙匹配到了莫雷,王震匹配到了比迪斯,波求匹配谢尔盖夫。

网友一看也忍不住乐了。

“煊总显然是种子选手,这是保送晋级啊!”

“哈哈,这分组有点意思。”

“心疼王震一秒,这是被祭天了啊!”

“这也没办法,剩下的人中貌似也只能匹配比迪斯了,不然王震就得打波求或者大北熊。”

“波求已经哭晕在厕所,估计他这辈子就没打过量级这么悬殊的比赛。”

“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!”

“莫雷:我居然成了软柿子?”

“桑托斯:家人们谁懂啊,我真的不想和杨煊打啊!”

大家一看就知道这分组有猫腻。

杨煊对上桑托斯,明显是上等马打下等马,所以大家才说保送。

目前为止,华夏选手战力表现最强的肯定就是杨煊。

而几名外国选手中,看起来最弱的就只有桑托斯了。

其实也不是桑托斯弱,人家职业拳手,还擅长柔术,能弱到哪里去。

只能说剩下的人都太强了,也只有桑托斯勉强算是软柿子。

柳龙匹配莫雷也是有讲究的。

别看莫雷赛前呼声最高,但比赛打到现在大家都漏底了。

莫雷在这里还真不算强,他最多就是八人中的中游水平,柳龙对上他是有机会的。

至于王震,只能说他倒霉了。

剩下选手中,要不是人形坦克谢尔盖夫,要不是泰拳王波求,要不就是比迪斯。

这三人全是硬骨头。

相较而言只有打比迪斯还有一点机会,毕竟比迪斯不擅腿法,王震多少占点优势。

当然,谢尔盖夫也不擅腿法,但这特么肉坦一样的家伙,站那里让王震打都够呛。

所以,只能选比迪斯。

波求看到这个匹配结果也是脸都黑了。

这些选手中他最不想打的就是谢尔盖夫,特么的主办方这也太损了。

不过,大家都明白,这就是主场优势之一。

别说这种比赛,就算世界杯抽签都一样有猫腻,常规操作而已。

再说了,又没有人请他们来打比赛,他们自个儿跑来捣乱,就不要抱怨公平不公平什么的了。

擂台上能给你公平竞技的机会就知足吧!